close

2020更新

這兩年在這學校看到跟發生了很多事情

我現在其實強烈建議去加拿大讀College 請三思!!!

請參考我另外一篇 加拿大college的問題及優劣 的文章

 

 

本來標題想打

驚呆了 居然可以用多益成績申請上加拿大公立學校

但後來想想實在太想多益廣告文了

還是作罷


這故事告訴我們

鎖定好學校之後

一定要到學校的網頁看清楚所需要的英文門檻

千萬要看仔細!!!

很多人都只有看代辦給的或整理的表格

但是網站是會隨時更新更動的

或是代辦沒法看清楚


像是我選擇的 Georgian College

https://www.georgiancollege.ca/international/future-students/

這裡就有很詳細每個不同檢定的分數

加拿大的學校基本上都可以收的檢定很多

不像英國很不屑托福XD


不過每個學校每個科系所需要的都不一樣

所以一定要看仔細

像我是自己發現我選的學校可以收多益成績

然後寄信跟學校確認 (這時候我還沒有代辦)

得到學校答覆

如同網站上所寫

多益800以上為英文門檻之一


由於想要先早點收到錄取通知書

所以在準備雅思到一半的時候

花了兩周衝刺考多益

也順利考到門檻

最後

連我自己都不太敢相信

我居然真的

用多益成績拿到了入學許可(unconditional offer)


另外想跟大家分享一下

最令人掙扎的就是要等多久

像我很沒耐心又很容易緊張的人

怕代辦晚交文件之類的

問了兩三個朋友大概多久會得到offer

得到回答都是三週左右

我的時程

12/16 備齊文件交給代辦

      先申請conditional offer卡位
      

12/29 查到成績有達標準

1/5 將TOEIC成績單交給代辦

    代辦說已經有condition accpted了,會用達標成績再換正式入取通知

1/26 收到代辦轉寄的錄取通知信

差不多也是兩三週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